巴勒斯坦電視臺一名女記者近日通過互聯網向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公開“室內裝潢求婚”,希望阿巴斯能夠娶她。
  在約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工作的伊曼·哈莉迪關鍵字廣告在社交網站“臉譜”上貼出一封寫給阿巴斯的信,信中諷刺巴勒斯坦社會普遍存在的“裙帶關係”,呼籲領導層為巴勒斯坦年輕一代著想。
  哈莉迪在信中寫道:“我向尊貴的阿巴斯總統閣下求婚,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過上體面的生活和受到社會公正的對待;也只有這樣,我才能實現我的抱負和夢想。我的夢想和其他巴勒斯坦年輕人一樣。”她在信中批評裙帶關係已成為巴勒斯坦社會的一種“生活方式”,懇景觀設計請阿巴斯制止政府機構和非政府機構里存在的這一腐敗現象。據新華社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56nrsf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